很久沒有寫旅行網誌了~
從北部旅遊及吃喜酒回來後,
多次動念想要在鍵盤上敲出點點滴滴~
可是我的思緒真的很混亂~
一直到現在還是亂的~
常常因為一些雞毛蒜皮或狗屁倒灶的事情而心情起起伏伏....

這天我終於踏上大溪老街了....
也跟蔣公合照很多次~
今天研習時還跟Avony說不知道去哪裡玩的時候,那就跟隨蔣公的腳步吧!
因為蔣公去的地方大多是好山好水~
這是我來到慈湖之後最大的啟示!


下面跟兩蔣公仔合照的相片中~
我好懷念這隻貓唷!
牠在我腳邊徘徊磨蹭不肯離去~
我沒養過貓~
但喜歡看貓~
記得上次跟貓拍照的時候~
是在台中幸福花園餐廳用餐的時候~
而這次~
我覺得被需要的感覺很棒!
被貓需要我都可以感動了~
更何況是被人需要~



八里/關渡及搭乘渡輪都是我的第一次~

這張照片中的雕像讓我想到班上某個學生~
他總是在我們快樂的音樂律動課中摀住耳朵~
抗議我們超高分貝的噪音污染~

---------------------------------------------------------------------------
充實的旅行~
我的心正在921.....
現在或許需要一種篤定.....
這裡是我在瘋言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