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12/17
地點:彰化市食話石說茶飯館

上個月幫YaGi補過滿月慶生....
這個月要好好幫JJ慶生...
台中幫再度聚首~
又開始嘰哩呱啦....
原本豪說要趕上8點06分的火車....
結果捨不得提早結束的她讓我們可以繼續天南地北的聊~~

我覺得這是我挑禮物最用心的一次~
跑去國美館挑....還幫那個畫家作簡介卡片....
都讓我有種自己回到大學年代做美勞教育報告的感覺....

這段友誼即將在明年921滿十年!!
我們這段緣分也是在921大地震後開始的~~
^^
YaGi說她大一超討厭我的...
哈哈....可是我壓根兒不知道這件事耶....
我也忘記曾經弄過蛋殼卡片給她....

這學期開始跟談戀愛的怡越來越熟~~
感謝她跟熊先生這2位心靈導師....
也希望熊先生能好好疼愛我們這位秀外慧中的怡...

壽星JJ~是在台中代課那年最熟吧....
最感謝她陪我征戰去年的彰化縣教師甄試....
不過如果她結婚開口跟我要紅包六萬...
那....我就只好跟她寫下欠單了....
友情豈是六萬就可以解決的....
那是無價之寶耶!!!

豪~講話最直的~
曾經有過的裂痕....好在再度修復....
我覺得在感情跟友情世界中....
她讓我找到心中那把尺....

我的馬兒這次沒有出席啦!!
我好喜歡她傻大姐的個性唷~~
好啦~
下次我們盡量約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