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去萬代福看一部超級好看的電影--[黑書]
這部電影有歐洲版色戒之稱...
也是在講述一個女間諜潛入敵方臥底的故事~
一樣需要犧牲色相~
一樣會愛上敵方將領~
只是故事背景是希特勒納粹黨猖狂的那個年代....



我喜歡[黑書]更甚於[色戒]~
拍攝手法夠血腥....
角色人物個性也夠多元....
看完之後得到的真相更是令人震撼....

要像老律師說的-不可以這樣輕易信賴別人~
在非常時期~似乎沒有所謂可以信賴的人性~
就算在不是非常時期的現在...
有時我們覺得是好人的人~未必是好人...
有時我們討厭的壞人~ 卻可能是會幫你的好人...


我覺得女主角染成金髮好漂亮....
而且唱歌好好聽唷~~
故事中的她~有著非常悲慘的背景~
親眼看著所有的家人被屠殺~
當她問要求她去臥底的人:[我還能賠上什麼?]的時候真的是說到我的心坎裡....
沒了家人沒了幸福的家時~她還能賠上什麼?
對她而言這時連把命賠上都不算什麼了!!


這部片有許多血腥噁心的鏡頭~
去看的要有心理準備~
但還是要極力推薦你們去看...

你會發現~ 有些道貌岸然的人~
背地裡盡做些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的壞勾當....

你會發現~ 當你忘記和平多可貴時~
它喚醒你戰爭的殘酷記憶模組....

你會發現~噁心的人~不穿衣服時更噁心!
就算穿了衣服~
當你看過他沒穿衣服的噁樣~
腦海裡還是會浮現髒東西!!!

你會發現~ 不要惹到女人~
女人有著胰島素也殺不死的韌性....

你會發現~
隨身攜帶巧克力是對的!!
它可以成為你的救命仙丹~

你會發現~
要逃亡~不要躲在棺材裡!! 風險太大!

你會發現~
文章打到後面~
我又開始搞笑了!!!
但這是一部很嚴肅的電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