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爆冷~~
明明氣象報告說昨天開始冷~
沒想到昨天像夏天!!
今天突然變成冬天~~

今天的重點行程是~~Ruby賞車當大爺之初體驗!!
先跟Leo衝到我鎖定的Nissan去~
原本在我的認知裡面~
裕隆等於爛車~~
不過自從成為小飛的乘客之後~
我發現!!大錯特錯~~
Nissan裕隆也是有好車的呀~~~
小飛就是這樣~~
但是為了日後稅金著想~
我暫時鎖定Tiida~~
雖然Leo嫌棄它方方正正不討喜~
哈哈~~哪會!!!
明明就很可愛還賣到嚇嚇叫ㄌㄟ~~

第一次賞車果然要帶個巷子內有做過功課的~~
不然這種東西!我大概都只重外觀~
什麼轉速高低,什麼無段變速,什麼ABS~
壓根我都不知曉~~
感謝Leo除了陪我賞車~還幫我做功課!!

第一次在Nissan賞車就耗了兩個多小時~~
終於可以去填飽肚子了~~
Leo帶我去吃大鼎活蝦~
結果我好死不死竟然點了[燒酒蝦]
以為揮發過後應該不會有什麼酒味!!
沒想到~~~整鍋湯酒味超濃~ 苦~~~
因為天氣冷~我先喝了一碗燒酒蝦的湯~~
結果!!
整頓飯吃下來~~酒酣耳熱呀~~
在打這篇網誌的現在~~我竟然開始起酒疹了!!!!
邊打邊抓~~~哈哈哈~~~
下次還是乖一點~~都不要喝比較妥當~~
真可憐! 有氣飲料不能喝,酒也喝不得~
拜託~~當我喝咖啡時!就讓我豪飲吧~~

真的是[酒足飯飽]後~
我沒有思淫欲啦!!
接下來又跑去Mazda賞車~
看上新款的1.5小型車:馬2~
小巧可愛的外觀贏過yaris跟colt plus~
哇!!!但是因為是原裝進口車!
媽媽咪呀~~價錢一點也不可愛~~

一天賞車兩家下來~
發現!原來當大爺也不是那麼輕鬆的~
必須有清晰的頭腦釐清業代說的內容~
在分析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賞車就先暫停一下!!

殺去大甲鎮瀾宮參拜一下~~
哇哈哈~~~
吃了半月燒和蚵仔包....
還排了好久等到三個紅豆餅~
最後當然是要買有名的裕珍馨奶油酥餅當伴手禮啦~~
原本還想要買小林煎餅的釣鐘燒~
後來想說去清水休息站再買!!!
沒想到~~~沒想到呀~~~~
清水休息站的釣鐘燒大排長龍~~~
我們排了半個小時多之久~
久到讓Leo激到...從原本買一盒變買兩盒~
久到讓猶豫的我..從原本買兩盒變成買一盒~還差點讓我不想買了!!
哈哈..................不過釣鐘燒真的好~~好~~吃~~~唷!!!
還有我有買~~
媽媽跟Jay吃得很開心~~
Jay還說要留給DaDa~
不過~~我想明天起床應該剩空盒了!!!

p.s.~ 清水休息站變了!
變漂亮了~~
但...風還是這麼大~人還是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