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8/20到員林的明倫國中參加Intel的創新思考教學的研習,
我好像很少這樣認真面對一個研習耶~
需要寫作業,
三天之內要完成一個教學單元計畫包含教材,
讓我每天結束研習後就呆在電腦前抱頭燒~
讓我想起以前大學時期為了到各種班別實習寫教案做教具的夜晚~
呼~還是當學生好~
打工,玩樂,翹課,社團~
生活酸甜苦辣樣樣有~
即使難過也沒有現在因為長大所需面對的無奈來得痛苦~


今天研習結束了~
有學到東西的研習真好玩!!
我的教學計畫也OK啦~
拿到證書了~
不過這張證書~
看起來感覺很沒價值!
哈!! ^_________^


颱風去去!
吹到中國大陸去~
可惡的大陸人~
每個人的嘴臉就是一整個討厭~
那天中美棒球賽~
火爆的場面真是讓我開心呀!
尤其當美國用力衝撞本壘捕手的那一幕~
心裡簡直是四個大XX~~爽!!


2008的奧運真讓我吐血~~
台韓大戰的那個下午...
中午我吃飯時一看一局下就0:7
一整個心灰意冷啦~~
還以為眼花,想欺騙自己那是羽球的比數~
整個下午,整個國中斷斷續續傳來學生的驚呼~
每一次都讓我提心吊膽的趕快上網看戰況!
呼~台灣球員辛苦追成8:8
又讓我懷抱起希望!
可以打贏遙遙領先第一的韓國是多麼開心的事呀!!!
但是....
還是輸了~
一分飲恨!


茵學妹說:1分飲恨,4分被逆轉,7分可以上大學,10億在國外,台灣到底怎麼了!!!
對呀~
台灣到底怎麼了~~
輸球+A錢的新聞真的是讓人很激動!
難怪有個老翁被活活氣死~

很多人情緒都十分激動亢奮!
網路上的蔡阿嘎還因為台灣熱血青年而聲名大噪!
我看最近高麗菜,大陸妹會滯銷唷~
哈~
有些人愛台灣的方式讓人覺得很可愛~很有趣!
有些人做壞事卻說愛台灣~就讓人很生氣!
愛台灣~
不是說說而已,不是A錢而已,
愛台灣是態度!!


剛剛台灣棒球大戰加拿大~
終於在12局張誌家的終結下拿走第五名~
雖然第五名沒什麼好開心的~
但是如果在輸下去~
會更嘔!!!


開學後~~
我想打羽球啦~~
好久沒有邊打邊尖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