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
~我真的是夾縫中努力求生存~
~但是我很高興被這樣擠壓耶~
~生活中能被朋友環繞的感覺真好!!!
~我愛你們!!~
~我我親愛的台中幫~

雅祺!好好讀你的研究所!! 加油~以後當教授~我想跟你買學位!
葭!生活在壓力當中請適當釋放不愉快的能量~
熊夫妻~當然繼續甜蜜蜜嚕!
馬~的ㄌㄟ!! 你要給我一些理性,然後我給你一些衝動!
仙人掌~我也要你甜蜜蜜,然後研究所快點給我畢業!!

啥時可以在一起出遊呀!?
~但目前有人該努力的是迫在眉睫的教師甄試~
加油!
希望今年有好友上榜的喜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