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凌晨~下了滂沱大雨~
不過當我們團結在一起後~~
放晴了!!
^^ 感謝老天爺賞了我們好天氣幫省怡慶生!









紙箱王~通通都是紙做的~
杯子是紙杯~還是紙做的高腳杯....
托盤跟碗也是紙做的....
就連桌子椅子也是紙做的~
餐點好不好吃呢?
我覺得就普通~
不過兩位男生點的羊小排~~~太老了!!
咬不斷~~嚼不爛~~
不過我跟葭點的牛腱腿還不錯吃耶!
不過這裡的黃色魚卵海苔飯很好吃~
還可以無限量續飯....

一套餐看起來少少的~
但是我卻吃不完耶~
而且有好撐的感覺!!
超喜歡川燙的綠色花椰菜....配上美乃滋~超好吃!!
從Leo那裏ㄟ了好多來吃~
所以我吃不完是因為我吃兩份啦!!
哈哈~~




這兩個聊得很開心~
women's talk~



聽說~~這對男女主角...男主角為了支開兩個大燈泡~
耍了點心機~~ 哈哈..... 好厲害唷!
熊先生!! 下次教我~~






我超喜歡這組三連拍~
身旁這個沉思者真是太~~棒了!


(這行空缺是在等熊先生給我大合照!!!)
我發現這天我跟Leo,省怡跟熊先生~都穿黑色系耶~~
最鮮艷的是葭葭跟淑豪....
我看~
下次改走主題趴好了~





省怡呀~
生日快樂~
事事順利~
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