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兩天前...雅祺問我怎麼沒玩facebook??
我就在她的鼓勵慫恿誘惑下去註冊了....
沒想到這個facebook一整個就是[非撕不可]!!
><
一整個佔領我的網路生活了....
想拔都拔不掉.....

先介紹我的農場吧!!

其實我壓根不想養那隻雞的.....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對鳥禽纇實在沒什麼好感.....
尤其是雞....更覺得噁心~~ 
總訝異這世界怎麼會有這麼醜陋噁心的動物!!
><
要不是看在牠可以幫我下蛋賺金幣.....我的錢又只剛好能買隻雞.....
不過養隻雞真傷本.....
飼料錢好貴唷~~ 

至於我那群死黨為什麼覺得這個開心農場好玩呢!?
因為我們可以到好朋友的農場上偷摘果實農作物....
還可以偷放蟲跟草給他們.....
就是這麼賤的遊戲!!
瞧~~ bluejj才去台東不到一天~
她的農作物就快被一群沒良心的朋友們偷光光了~~
哈哈.....我也拿了一些菜菜跟雞蛋~~
^^"
人就是這麼賤呀~~~  哈哈哈......

我還在一個水族箱裡面養了三條魚....
其中一條魚就叫....Leo~~
哈哈哈.....

Leo在我每天把他餵飽飽的用心照顧下....已經長大成年嚕~~
哈哈...用手要抓牠還會跑給我追耶.....
另一條黑白斑馬魚因為個性笨笨傻傻的~
我把他取名叫嘉文耶....我的學生啦~~
哈哈.....

這兩個遊戲就讓我這樣掉進萬丈深淵....
明明不想去管....
卻在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看我的菜長大沒? 我的魚有沒有給我產珠寶?
還會擔心別人來偷摘果實或寶物~急忙想要採收...好入袋為安.....
有時還要跑去別人家當小偷,偷東西兼偷放蟲草....
一整個好忙好累唷~~~
><
一整個被制約了!! ><
是爽還是不爽呀?
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