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嘆~
很久沒去打羽球了~
最近覺得體力變好差~
昨天重新恢復打羽球的星期四~
><
我的球感一整個不見了~
超難過!!!

最近真的是諸事不順...
教學上缺乏靈感~
課程上得很不順~完全沒照著規劃走~
打羽球也不順~
上個月去新竹~被偷拍到~收到小Z的第一張罰單!
那種紅~真令人討厭!!
這週出車禍!!!
小Z就這樣進汽車醫院了....
慶幸的是我沒有進醫院....
差一點~對方從我駕駛車門撞過來~
差一點~我就要翻車了~
還好~還好~
現在開車...時速不敢超過50~

收驚的說我這兩個月敖過去就好了~
運勢會轉好!!
明天要去拜拜!!
要拜旺旺....還有黑松汽水~
宣洩我一肚子鳥氣....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