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的12/26 星期六
小蔡要大駕光臨鹿港喔!!
帶他去天后宮拜拜前...決定先祭五臟廟....
大家決定要去吃X師傅的蚵仔煎+綜合蝦猴酥+炸蚵捲...










去天后宮參拜後~
就去古蹟保存區逛逛~
接著就是去十宜樓~
哈哈....哪十宜我還記得喔~[琴棋詩酒畫煙花博月茶]
還去了三坎五落二過水的[丁家大宅]
本來想進去民俗文物館的~
不過從丁家大宅就有大批警力駐守~
原來行政院長吳敦義正在拜訪[民俗文物館]
不想上電視的小蔡決定改點~
我們去買ㄚ振的肉包....
我還是喜歡吃ㄚ振的饅頭~
他們的桂圓饅頭真的好吃!! 不過不便宜~  15圓/個
邊走邊吃著肉包饅頭....




來到了龍山寺~
龍山寺可是我最喜歡的鹿港古蹟中的第一名喔!!
不會過於華麗~
樸實中有著壯觀的氣勢....

不過.....
吳敦義又跟著我們的屁股而來~
所以我們決定殺去南投[星月天空]

哈   我真的很喜歡星月天空耶~
可是去那裏的路很難開~
都會讓我坐到屁股痛!!!
因為我好緊張喔~~~
只要一緊張...我就會一直練夾臀功....

這隻豬很冷很冷~他沒地方躲了....
他的房子的大門太大了~
重點是還沒有門板關起來.....
這麼冷還要搏命演出....真是委屈他了!!!



我坐搖籃椅搖得太開心了~
一個把頭往後仰...帽子就掉到後面的茶園了....
正想伸手下去撿....
門票抵消費券就這樣也跟著掉下去了.....
還是讓Leo去撿吧~~~







最後就用這張[刀下留人]當做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