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不是我Made Of Honor]是節奏很愉快步調很輕盈的一部電影....
^0^


就像照片這兩位主角一樣輕鬆散步湖邊....
我喜歡這樣的輕鬆小品~
雖然故事的梗不又是一個留連花叢堅害怕被定下的男子,最後敗倒在女主角的石榴裙下....
但是有些小細節卻在影片中輕輕觸動我....
Leo 說 人要多相處才知道彼此優缺點
Avony 說 人還是要交往之後才知道彼此的本性
Ruby突然想到以前的人不也是媒妁之言~照樣有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但我想那是要有心思人有智慧的人才可以享有的幸福

現在社會中~不管是愛情長跑或是閃電結婚~ 若沒有用心經營彼此的感覺及生活~
那還是未必為有好的結果呀~

要愛真的需要[勇氣]....
因為你有勇氣去維持,
有勇氣去發現對方的缺點之後包容它,
最後還要有勇氣去承諾,
[雖然你也可以對承諾嗤之以鼻....]

昨天MSN上跟一個感情觀十分讓我不屑不齒外加唾棄的學長聊了一下.....
他說:男女雙方為結婚! 雙方都有選擇的自由~ 所以可以多看多比較!
ㄟ....以上這個論點我十分支持~~~
但重點是,你要多看多比較時,就不該這麼快定下來成為人家的男女朋友,
你愛上第三者了,就該跟對方說清楚~ 而不是瞞著對方再去跟第三者、第四者亂搞....
男女之間感覺變了~
不是該想辦法找回最初的熱情....
要不就是該好好分清楚~
怎麼可以因為感覺變了,又捨不得放下嘴邊這塊肉,偷偷跑去外面打野食~
真是貪心又ㄋㄠ種的膽小鬼~
還可以自圓其說~婚前大家有選擇的自由!
拜託~這個就是劈腿呀!!! 還說得冠冕堂皇的~

扯回正題~
這部電影中的男主角雖然害怕專屬於某個女子~
每天跟不同的女人睡覺不帶感情!
直到有一天紅粉知己女主角要嫁做人婦~
才發現原來女主角在他生命中早已不可或缺~
原本只敢對畜生說我愛你的他.....
終於在愛情魔力下~ 發揮勇氣說出 I Love You~
好吧~
我希望結局後的男女主角真的只為彼此....
男生不再打野食.....
畢竟電影結束了~我們的愛情還沒結束!!
不過我還是那個論調~
會劈腿會外遇只有三種可能.....
1.劈腿外遇者有病! 是一種狗改不了吃屎的病~ 這種人一開始就不該列入你擇偶名單中
2.兩人經營不善.愛情倒閉!
3.中了千年狐妖的毒~鬼迷心竅了啦!



這部片還可以看到英國蘇格蘭的一些傳統習俗~
哈哈~~~ 我好喜歡賣吻的那個橋段唷....
我想我們班的學生應該給我很多錢幣跟鹽巴唷~~
因為我常常強吻他們~
kiss 跟 hung 真的很sweet & warm~
You can tr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