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卓蘭道地巷子內的專業小吃~[佳香]
這裡的好滋味讓小蔡念念不忘....
很多當地人都是吃它長大的...
包括我家的Leo....

Leo都是點乾麵+20元的豆乾絲....
今天還多點了雞捲....





下面是我的粄條~超Q~~很好吃~~
不過太油了....
還有對吃重鹹的我...味道太淡了....
所以我把板條撈到小碗裡....
加了好多醬油....
好好吃ㄛ~~~
最後還把甜辣醬也放進去!! 更讚!!!



Leo還點了瘦肉湯....

那個瘦肉很好吃~
配上薑絲真是特別!!
老闆還會給你一盤甜辣醬沾著瘦肉吃....真是很好的組合~
只是有一大半的甜辣醬被我拿來扮粄條嚕~

吃太飽了~
撐!!!
去買杯飲料漱漱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