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推薦的是豐原廟東小吃:[一口悶*三角圓]
先說好~我是不喜歡吃水晶餃的人....
但是這個三角圓竟然就是三角形的水晶餃....
光看到~ 我就先預設應該又是我認知中的那個味道跟口感....



不過咬一口.....
媽呀~~~皮除了透亮真的有水晶感之外.....
那種Q度的咬勁只能說[很好~我喜歡!]
完全打翻我腦袋中認知的[水晶餃]有著要Q不Q又粉粉的口感~~
沾上甜辣醬~哇嗚.....味道更美啦!!
肉餡的味道也夠.....只可惜那肉球好小呀.....
這樣一碗的三角圓只有五顆!! 就要40大洋~
在小吃的地位中我覺得還是不便宜....

不過廟東小吃的排骨酥麵我沒興趣....那裡的肉圓我也不是那麼愛....
所以如果再去一次~
我若要吃...應該還是會吃[一口悶三角圓]~


下面是配角...一口悶的乾麵


戲份不多...就這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