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次去台北的主要目的~
但好可惜的是星期日的這天....竟然給我下雨!!!!
><
昨天不是還好天氣的嗎!?

搭上北投站到新北投站的捷運~
車廂內不弄得好有要去泡溫泉的感覺喔....
裡面還有導覽的平台~ 還是檜木桶的造型耶....
一看到馬上就殺過去卡位!!! 我真是標準的鄉巴佬呀~

一出新北投捷運站就會看到下面這些白色沒穿衣服的小人~
一整個超可愛!!!
讓我越來越興奮嚕~縱使外面正飄著雨~




走在路上...看到這家溫泉飯店大門旁的排水溝一直冒著煙...
還想說~有需要為了溫泉營造出這種景象嗎!?

不過後來我們在看到連路旁的水溝都是冒著熱氣的煙~
有圖有真相阿!!!


而且我還真的試了試水溝的水溫....
哈....那個水真的是熱的...應該可以說是燙的!
而且還臭臭的!!!
哈....
Leo應該整個傻眼了~
因為我拿他的傘去撈水溝水....
哈哈哈~~~
然後把水溝水到在我手上....
他應該很不想跟我牽牽手了....


不過請勿模仿~


哈....看到這告示牌...我真是狂笑....
因為有人會想在這裡泡腳耶!!!
=.="
那就真的是在享受露天溫泉了....

我這次來真的跟參觀的點都犯衝~
前一天是台北故事館不得其門而入...
今天是溫泉博物館一樓在整修....
我只好逛其他沒有整修的部分~~






這個位在北投的市立圖書館也是有名的景點...
是個特殊的木造建築~
旁邊還有一池蓮花~ 
雖然下雨~
但是雨中的蓮花池有說不出的美~



後來我們去了地熱谷~
我一整個跟地熱谷一樣亢奮呀....
到處瀰漫著臭臭的熱霧...
看不到前方的路~
多麼令人興奮阿!!!
哈哈~ 開心~





最後我們去了凱達格蘭文化館~
這次他有開放喔~也沒有整修中~
但是好鳥喔~~~不是那麼喜歡~
倒是外面有好好笑的表情人偶...


你看右邊屬來第二個~多無奈呀~
他壓根不想一起跳原住民的舞...
真是太委屈了~




p.s.其實拍很多耶~
但是好多都在Leo桑的相機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