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就在前一晚,冰島火山又再度爆發了~
超擔心希斯洛機場會因為冰島火山灰又再度關閉的!
不過還好大家的乞求發揮功效~
我們的機場跟航班都還沒有受到影響!!
離開英國~當然要跟司機合影留念!!


嘿嘿~這次出團的司機當好是一對父子~
這點令我們非常驚訝!!
不過領隊說台灣觀光客很受歡迎~
有禮貌也熱情!!
他們反倒是很害怕大陸客!!
素養真的很差~ 就算有錢,人家也避之唯恐不及!!

不過這位Gary很愛抽菸~ 
總是趁我們離開的時候關門在車子裡抽菸,把車子搞得很燻!!
開車也超猛的,總是把我們搖得七葷八素的~
我比較喜歡成熟穩重的爸爸Steve駕駛~

----------------------------------------------------------------------

這趟英國行~
嚐試到英國食物之所以難吃是因為一成不變...
領教到英國人做事的一板一眼...
還見識到英國人自以為幽默的幽默~ 真的不好笑~ 連笑點很低的我都找不到笑點!!

不同於去日本~
這次見識到完全不同風貌的建築跟不同顏色的人種~
真的有種出國的感覺!!

雖然一堆人訝異為什麼蜜月要跑去英國這個一點都不浪漫的國家!!!
可是我覺得英國圓了我一個夢!
況且浪不浪漫,在於陪同一起去的人呀~

原本擔心會因為冰島火山噴發而去不成英國....
也擔心就算順利出國,回國也未必那樣順利,
擔心慘遭滯留!! 所以我行前加保了旅遊不便險~~
雖然額度不多,但加減用!!

本來還想說乾脆轉團去俄羅斯或是埃及的~
哈...我的蜜月國家怎麼都這麼特別!
我想我大概就是不想跟別人一樣吧!!
不過沒能轉團是因為轉團要扣團費30%....
真是太沒天良了!!


順利搭上華航直飛台灣的班機,
由於是晚上搭機,上飛機就睡覺~
加上順風....
這趟回程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更是讓人不捨假期旅遊結束了~


上面是我為了這次以及未來跟Leo出國買的行李箱!
平安抵達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一定要拍一張~

因為我在回程飛機上遇到超級大亂流!
飛機瞬間下降,很多旅客都嚇到尖叫,
我也嚇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以為回不來了!!
伸進包包拿衛生紙的手還抖個不停!!
被亂流搖到暈機的LEO桑還要鎮靜的安撫我~

亂流過後....大家又恢復平靜的各睡各的,各吃各的,各看各的電影,
我竟像個神經病哭得唏哩嘩啦~

而回台灣第一件事就是殺去享用台灣美食小吃~
這晚我們一下飛機馬上就去吃了[麻油雞]還有[麵]...
隔天還殺回桃園去吃[米干]!

喔~~~~  
台灣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