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_0515 (21W6D)

最近得知一位好友..懷孕的好消息~

但她的寶寶卻總是頻頻出血有狀況~

最近更是臥床安胎了!

一聽聞此訊...

我突然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除了生活週遭有親朋好友的關懷~

懷孕初期的不適也都還能忍受~

且孕期三個月後就幾乎沒有任何不適....

雖然在孕期五個月的時候因為自己太過逞強~

造成子宮收縮~除了醫生讓我安胎休養一週~

身體也因此變得敏感~

只要稍加走動~肚子便會又開始緊繃並且隱隱作痛~

但總沒像出血那樣緊急~

雖然宮縮太頻繁會導致早產~ (我有同事就是這樣~ 宮縮還不知道~ 小孩就提早蹦出來了!)

但這樣的症狀卻也提醒我該放鬆~ 不要太過勞累!!!

大家看我平常吃喝玩樂~過得極為愜意~

殊不知我上班可是個狠角色~

常常因此動怒~ 

很多事情也都自己動手弄~ 不好意思假手他人~

結果造成席安娜不爽了~~~

Dear Sienna~ I am sorry~

才復班兩天~  @@  今天我又...肚子繃繃痛痛了~

我就是看不過去小屁孩不乖ㄚ~ 

結果昨天差點被魔獸拿站立磚砸到....

XDD 還好我是靈活的孕婦~

但卻嚇著了~

今天上課又裝行~ 硬要移動班上的CP~

結果....席安娜又鬧脾氣了~~

下午我就又回家躺平了~

還好昨天產檢時醫生體諒我....

繼續開了安胎假給我修養~~~

而且我本來想說先請一個月就好~

醫生竟然一下子就給我兩個月~

大概是聽到我在特教班~ 又差點被魔獸砸!

因而心生同情....

不然若是我不肯擺爛的個性去上班....

沒有早產~ 席安娜大概也會是個壞脾氣的小屁孩~

只是我還是想把學校期末的工作告一段落~

下週再開始居家臥床安胎~~

順便專心讓論文收尾~~

畢竟我真的已經比很多準媽媽幸運太多了~

我總是感恩席安娜的到來~

雖然未來會因為她而有不同的挑戰~

但她的到來卻也圓滿了我目前的生活目標~

昨天產檢時~

問醫生說上次扭到腳貼膏藥會不會對席安娜有不良影響~

胡醫生不敢給我肯定的答案~

畢竟他不知道藥膏內有沒有重金屬~

一聽到這樣的回答...我擔心了~~

希望席安娜能夠健健康康的!!!

以前沒當過媽媽....看別人懷孕當媽~ 總沒有特別的同理心~

如今才知道原來要孕育一個生命是必須這樣小心翼翼~在現今諸多求子不易的現況下~每一個生命更是珍貴~

謝謝生活周遭大家對我這個孕婦的貼心協助跟叮嚀~

我發誓以後再也不敢對孕婦不溫柔、不體貼了~

最後...

祝福好友跟肚子裡的寶寶都能平安健康~

也祈願想有Baby的好友們能早日如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