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這裡的最後一回合~

是很矛盾的離情,

這陣子看過太多人性險惡與貪婪,總有種迫不及待想逃離的情愫,

但卻又捨不得那樣的班級點滴,

今天這回合更是精彩刺激~

我會想念同仇敵愾的你們,

至於那些不討喜的人們~就Let it be~

最近身體的微恙,

讓我覺得~ 要和氣一點,對自己溫柔一點,對別人也溫柔一點~

面對未來即將到來的新挑戰,

我期許我能適應良好,

期許我能有更多包容,

期許自己能做就多做一點....不要發牢騷~

有時多幫別人點忙~ 就是幫自己一個忙~

讓自己成長~也讓世界更開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