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的行程一整個很悠哉~
就是先去吉安鄉的慶修院逛逛,
再從吉安鄉往南開到一個小時車程的鳳林[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要去吃豬腳,喝咖啡...
最後如果有時間再開到復興鄉[馬太鞍溼地生態園區]

不過我賴著賴著,拖到十點才出門,
這時的慶修院已經超級超級的熱~
相傳吉安鄉是當初日據時代日本的移民村,
所以這裡就就蓋有慶修院這樣的神社~做為居民的信仰!


慶修院不大,一整個就是很日式~
拉回我去年夏天在京都的回憶~
超喜歡這種日式淨手儀式的啦!!





因為太熱,根本沒想要好好的殺底片~趕緊離開慶修院,
前往林田山
抵達的時候已經日正當中,
覺得太陽把人曬得昏沉沉的~
也把皮膚曬得有些痛痛的~
卻因為太熱又不想灣小外套,真是討厭!





我這時只有一種好想吹冷氣的感覺喔~
看到林田山咖啡館就只想進去吹冷氣喝涼的~


林田山咖啡館不錯,低消只要50元~
我們點了一杯八十大洋的飲料跟一盤綜合冰淇淋~還有炸雞塊~
不過那杯飲料沒多久就因為一包很難撕開的胡椒鹽給打翻嚕~
嗚~~~~
就這樣我在裡面吃吃喝喝~還睡了一覺,裡面的冷氣超強勁的啦!!(因為我們正坐在冷氣出風口下方)


草草走了一圈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我對裡面的展示品一點興趣都沒有,
擺設的攤販也了無新意,
加上有點荒煙蔓草~
真是有些失望~

後來離開後我們決定去馬太鞍看看~回程再繞回來吃[滿妹豬腳]!!



來到馬太鞍也是一整個令人傻眼~
一樣是一整個荒煙蔓草!~
感覺像是人煙稀少版的桃米村~
想像桃米村那樣發展生態觀光什麼的,卻又顯得荒涼!
我們隨意走走,
混進了觀光團中,在某個園區裡面逛逛,


隨意逛逛,就這樣散步走走~
卻慢慢發覺它美麗的地方~
我還是不喜歡它大多地方麟亂無章的感覺~
也覺得這個特殊的[巴拉告]可以用另一種方式行銷推廣...

但我很喜歡這好幾池的蓮花生態池~
走在木棧道的時候,陽光也沒那麼強烈了,
一整個很舒服唷~
就在這裏我們把相機拍到沒電了,
備用電池沒帶到,放在車上,

所以我們也決定慢慢散步離開這裡~
前往下一個景點[光復糖廠]


來到光復糖廠,我先看到牛車耶!~~~
搭牛車逛糖廠~
溪湖則是搭小火車耶~~

我沒搭牛車,也沒吃來到糖廠應該要吃的冰~
逛了逛販賣部,買了一罐飲料就離開~
我想留肚子吃[滿妹豬腳]!!!
所以快走快走吧~~~

[滿妹豬腳]是我不禁意在網路上看到的,
原本是想吃[林田山豬腳]的~
但當天看到滿妹豬腳生意比較好,所以最後屬意就是滿妹啦~
滿妹豬腳一開始吃好Q喔~
但是我吃到後面就覺得好膩喔~
我吃太撐了!!!
不過白飯配豬腳醬汁,真好吃!!
它的[腸子打結]也好好吃呀~比豬腳好吃說~

行程走到這裡我已經好累好累喔~
決定先回去羊兒煙囪休息~
就這樣我在民宿睡到八點多!
我們才去逛自強夜市,想去買鼎鼎有名要等超久的[第一家燒烤]




點完餐之後,燈號是211號,我們的號碼牌是308號!!! 誇張~
要等七十分鐘..@@
所以我們決定去逛南濱公園跟裡面的夜市~

下面那隻狗就是南濱夜市裡的攤販主人養的狗,
真是有夠好狗命的!!!
睡得怎麼這麼爽,
沒拍到的是牠的旁邊還有一架御用專屬的電風扇在吹ㄋㄟ~~

真爽ㄚ~  @@



晚上在南濱公園海堤旁聽海浪聲,還蠻涼爽的喔~
可惜旁邊有討厭鬼在玩沖天炮~
不然其實頗浪漫的說~
想到等一下要吃燒烤~
這樣的海洋氛圍~讓我好想喝啤酒喔~
不過Leo說啤酒不好喝,加上7-11進口酒三瓶八折~
所以他建議我們買冰火~


等候燒烤的七十分鐘差不多到的時候,驅車前往自強夜市取貨!!
哈~剛好叫到309號~
Ya~
我馬上衝過去說[我是308號!!]
接下來就是買冰火啦~

晚上我們就在房間裡吃燒烤喝冰火~



隔天我馬上就開始有點癢癢滴~~
(@.@  一直到五天後的今天,我還是癢癢的~前天更是痛苦難耐,抓到快要體無完膚了~)

第三天的花蓮,是買名產日,
去花蓮市買了名產...之後就輕鬆踏上回家的路~
回程經過清水斷崖...有停下來拍拍照喔~
^0^



不過這段回程的路還超驚險的~
竟然下雨加落石~
超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