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至今~
我彷彿漸漸跳脫暑假初來乍到時的那些不適應~
從起初的不喜歡龍潭到漸漸接受龍潭~
未來希望有一天我會喜歡龍潭~

早上起床仍是會賴床~
星期日的晚上也會稍稍煩躁一下即將面臨的周一上班日~
但是至少我到校的時候心情是開心的~

上班的時候~
偶爾跟搭檔或同事打屁聊天還蠻快樂的~
雖然我有時候還是會小小搞自閉一下~
不過目前這邊同事都超nice的!!!
今天隔壁班的老師還幫我修好msn~
我真是一整個超感謝的!!!

今天早上進校門看到校長和藹的笑臉跟身影矗立門口~
I hope this is a nice week~

或許適應得太好了~
也常跟Leo去吃大餐及消夜~
我們都長肉了!!!

是該找點事情來不適應一下~
於是我找到一家初體驗10堂500大洋的瑜珈教室~
上周四晚上第一次上課~

靠!!!!
一整個訓練肌耐力的課程讓我練到心中狂罵髒話~
老師還很兇的扯我馬尾!!!(誇張~~)
Leo聽了之後不高興的叫我換老師~

我是會想換個老師上看看嚕~
不只是因為她扯我馬尾~
大的原因是我一點都不想要有壯壯的肌肉!!!
我只想要去伸展我的肢體~維持我引以為傲的柔軟度~
並且放鬆我的心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