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AS(Angelman Syndrome)天使氏症候群~
是因為班上的ㄚ笑!
初次見面~
我以為她是喜歡我的一直對我笑~

沒想到笑了幾節課之後~
我發現原來....
這是症狀!!

我也從同事口中得知天使症這個詞~
還為此被稍稍嘲笑一下~
天殺的我考完教甄又把以前讀的書都還給補習班老師了~

一開始我以為天使症是因為小孩會一直笑~
沒想到是因為發現這項疾病的英國治療師叫做Angelman~

不過這個ㄚ笑真令我頭痛~
因為她一直笑一直笑~
而且我都覺得她是針對我笑~
笑到讓我覺得:她覺得我是白癡...
一整個不舒服~

而且我壓根壓不住她~
不過...今天她給我一種[她喜歡我]的感覺~
好吧...那她可以繼續針對我笑~
但是可以內斂一點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