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這天晚上~

下班後Leo帶我北上~

先去逛了[寧夏夜市]~

老實說我沒聽方老頭的話先做功課看哪個好吃~

因為好ㄒㄧㄢ阿~~

但是一去到那裏~ 每一攤都想吃耶~

本來還跟Leo說不餓的~ 只想分吃他的食物~

我們先去吃了三十年老店的賴記蚵仔煎~

哈哈....因為最近很白癡~ 老是忘記帶相機~
(或許我內心的潛意識一直偷偷告訴我要換相機~讓我總是忽略了它的存在!!)

所以今天的點滴都沒有圖片~

只有文字當記錄!!

說到這蚵仔煎~

分量還OK...但是一份要60大洋~或許這就是台北的消費吧~  =.="

不過醬料甜甜的~ 還不賴! 整體口感吃起來也好吃ㄋㄟ~

可惜蚵仔小小顆的說~

後來我們又去吃了11元微笑燒烤~

這時我因為阿瓦的葡萄柚綠跟剛剛的蚵仔煎~已經飽了!!!

燒烤無法全部塞下去了~

後來Leo載我去逛京站~

然後他去找朋友敘舊~

我在京站辦了Q卡~但是沒有任何戰利品~

有看到喜歡的衣服~

但是我遲疑了~

加上大部分的櫃姐都是晚娘面孔~

讓我比較懷念中部的百貨公司~

我記得中友的櫃姐就不會這樣~

@@

又吃又逛的一個晚上~

讓我在離開的時候以為明天要放假了~

嗚~~

讓我產生今天是星期五的錯覺~

好難過喔~

為什麼Leo星期一10/11可以有國慶日補假~

我怎麼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