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開心有台中幫~

也很高興台中幫有慶生會!!!

每次慶生會的小聚餐是多麼令人期待開心的~

今年YaGi的生日禮物我們採大合送~

合買一組(一大兩小)IF幾米包包~

2010年YaGi慶生會辦在[娛樂圈]

位在五常街上~
哈~ 佈置還蠻特別的~
不過餐點是有點so so~
下面是我的[扭來扭去扭大腿飯]....鳥到爆~ 讓我想扭斷它的腿!!

你看!!! 真是令人失望的配菜~
吃飯配薯條~ 像話嗎? 哈~
不過雞腿好吃!!

---------------------------------------------


這次慶生會還多了依璟幸福家庭組~

第一次跟朋友的餐會有小朋友~

是很特別的體驗!

也是很訝異的感受~

曾經何時朋友同學一個一個變成人妻人夫~

現在已經開始有下一代的參與~

時光推著我們不斷前進~

而且偷偷不著痕跡的留下一堆驚訝讓人突然發現~

哇...

我有點想開始感嘆[青春無敵]跟我臉上竟然開始鬆弛的不幸~

@@

沒關係~

就算人老珠黃~

還有永遠青春無敵的台中幫!!


-------------------------------------------------

感謝葭~
用心準備的結婚禮物~^^





謝謝大家的祝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