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一)
早把婚假用光的我~
訂完婚的週一帶了囍餅去請龍潭的新同事吃~
哈~~請方老頭幫我拍一下~



這就是我家親戚會收到的傳統中式喜餅~
有沒有一整個很復古ㄚ~

記得只有好小好小的時候才會收到這樣的囍餅耶~

六顆圓圓的像月餅~
ㄏㄡ~害我都好想吃喔~
切的時候真是煎熬ㄚ~
口水直流!!!

我訂的是鹿港的知名餅店[朝和餅舖]
老一輩的總是用台語念[朝選]~

會部分訂中式傳統喜餅~
一是我家長輩喜歡~ [尤其是二姑丈~最愛[朝和]的傳統肉餅!!]
一是我至今仍然記得我的實習指導教師[蔣秀滿]老師告訴我~結婚要通知她~還要給她傳統中式餅!


就這樣~
我的喜餅有兩種~
雖然因為分開訂~折扣少了~
也因為不同種類的餅~ 早成分餅的麻煩跟困擾~

但是~ 哈....都過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