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結婚白紗~ 12/4登場!!!


由於我很愛婚紗照裡蝴蝶結搭配日式澎紗的感覺(如下圖的我!)

所以我跟Eva新秘說想要這樣的迎娶造型~
她說迎娶可以典雅~用皇冠~
可是我覺得我的臉~ 很難典雅起來的樣子說~
那還是可愛吧!

由於我跟Eva說我想要在髮型上有很大的不同~
加上進房時間跟去餐廳的時間足夠可以再換個造型~
所以好心的Eva決定再送我一個進場的造型!
一整個大開心!!!


所以我可以有誇張的抓紗~用華麗的氣勢進場!!!
不過我知道下圖示參考啦~



我的敬酒服有點難造型的感覺~

雖然是雪紡紗~但是領口的造型有點中國風的感覺~
所以來個復古造型的吧!!!
所以Eva說可以參考下圖髮型~
到時髮飾換成金色水鑽就好~


媽呀~這模特兒真瘦~ 又好正喔!!!


最後是我的送客造型~

我還是希望有小皇冠滿足當公主當女王的夢想~
在Leo挑選過Eva傳給我的造型圖檔後~
他覺得下圖的造型是第一名!
Eva說配皇冠也配得過~
^^
那就是這顆頭啦!!!





不到一個小時~
我就跟Eva很有效率的把造型在msn討論好~
^^

我把結婚當天的最大快樂跟希望交給新祕Eva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