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雖然過了兩周年的紀念日~
但是Leo還是訂了中壢市的陶板屋~



等Leo下班就前往~
一開始waiter幫我們安排是一對一的兩人座~
所以當我提出換成四人座要求被答應的時候~我覺得這裡今天的服務真的很好~


上次吃陶板屋是去年教師節憑教師證換買一送一優待券的時候~
隔了一年再吃~
有新的菜色耶~

菜單上設計的番茄沙拉我有點來吃~~~
一整個超級好吃!!!



會拍下面這張是我覺得點菜的服務生帥!!!
哈~ 不過我拍的這個角度沒帥到~


Leo的百香果醬水果沙拉很清爽很好吃~



但是我的番茄沙拉真的好吃!!!
完全顛覆番茄的味覺感受~
像是泡過酒醋一般的番茄真的是令人回味無窮~
ㄏㄡ~~~沒騙你! 真的很好吃!!!



開會前菜一樣都是杏鮑菇~
我實在不喜歡杏鮑菇的菇味~ ㄌㄩㄝ~~  
不過這加了七味粉的杏鮑菇還OK啦!


Leo點了新品[綠蘆筍海鮮濃湯]~
真正端上來卻跟DM上美味的賣相不一樣~
不過Leo說很好喝~ 是他喜歡的那種湯品口感~
不過...我有點興趣缺缺!!



我因為最近咳嗽~
所以也點了新品的鮮梨燉豚肉湯! 好清爽!
我比較喜歡這種清爽的口感~
只是梨子燉過之後沒啥口感~
但是湯頭倒是很清甜喔!



今天都是嘗試新品的路線!
我點了炸飯糰!
一開始我覺得還好~比較喜歡Leo的螺肉飯~
但事後來我的炸飯糰其實越吃越香ㄋㄟ




這是Leo的螺肉飯~
螺肉料理得很好吃ㄋㄟ~ 才吃一口~ 這碗就被我搶過來了!!!
很像夏慕尼的櫻花蝦炒飯!!



我的陶板雞~ 好吃~ 雞肉好嫩~ 還可以沾紅味増醬~



哈~ 我這張拍得我好喜歡阿~
這是主餐前的[桑葚醋]~ 喝完可以再追加喔~
算是無限暢飲的喔~


不過吃完主餐~
我們苦等不到甜點跟飲料~
氣死人了~
眼看服務生已經唱了好幾桌的生日快樂歌~
我真是越聽越火大!!!
半小時候~
我氣到跟Leo說:『不吃了啦!!通通打包~我要去翻臉~』
就這樣Leo去櫃檯結帳~ 
我則很生氣的要求快點把我的甜點飲料打包~


沒想到我以為這樣就算了~
後來到車上竟發現那不是我點的甜點!!!
><
氣到再打電話去罵!!!

喔~
我的修養真差~
但是我很生氣很生氣ㄋㄟ~


好啦~ 後來店長來帶著禮物跟點心來跟我賠罪~
我有息怒了啦!

By the way~
Happy L & R  2nd  Annivers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