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最後一天是星期五~
我這學期課最重的時候要偏偏是星期五~
沒能提早進行我的跨年活動!

反正這對我來龍潭而言是初來乍到~
那就在龍潭迎接台灣建國百年的倒來吧~

不想只是窩在租屋處看電視的跨年節目~
所以跟Leo說好要去龍潭山上看夜景可以看到台北101的景觀咖啡館跨年~
期待可以看到101璀璨的煙火!

原先還以為不用訂位~
反正應該沒啥人會想去這樣鳥的地方跨年~
沒想到我的搭檔說一定要先訂位!!
果真~
12/31當天早上打電話詢問[星之戀]....晚上11:30竟然已經沒有室內的座位了~
@@
只好麻煩店家先幫我們安排在室外區...
(這對跨年當晚凌晨氣溫幾近五度而言真是一大考驗ㄚ~)

好在後來店家打來說可以排到室內區嚕~真是Lucky~
還好心叮嚀我們要早點上山~~因為會塞車!!!!

有沒有這麼誇張ㄚ~~~




這晚我們大約十點半就出門~ 不到十一點就抵達[星之戀]~
果真很多人!!!
一整個熱鬧有跨年的fu~
卻又沒有太過擁擠的不適感!
就這樣一起跟陌生的年輕人們倒數~
欣賞整片龍潭夜景到處開滿花火~
而原本期待的101煙火~
在我眼前是小到比我的小指還短的101先是突然暗淡~
接著火光煙霧瀰漫~
不過有一瞬間有看到模擬中的說的金龍!
但是整體而言...
比起整片龍潭夜景的處處花火~101在這裡是整個被比下去嚕~

看完煙火後就馬上回家睡覺啦~
因為隔天一早還要出發去宜蘭進行我們的溫泉之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