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果然我還是賴床了~
比預計的時間晚了兩小時才出門~


買了一份100/01/01的報紙就出發去宜蘭嚕~

頭版版面上的煙火真是漂亮極了!!





第一站是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因為7-11的點數集點優惠~ 門票可以買一送一~
停好車還沒去買票~
一下車就有個男子拿出7-11集滿10點的點券問我:[小姐你有這個嗎?]
我故意裝傻說有那個要幹嘛?
他回說買票可以買一送一~
哈哈....我騙他:我已經有門票了!
其實我好想跟他說:[ 那個我也有多~ 賣你好不好!?]




哈....百年元旦的戳章耶!!


很幸運的除了看到新戲碼[龍宮喜事]





到處拍拍照~
一整個拍得很徹底的結果就是時間過好快喔~




還吃了全台灣只有傳藝中心有賣的[糖蔥捲]


超級好吃的喔~~~ ^0^


也幸運看到只有元旦當天才有的遊行表演!!

已經好久沒有看過這種大仙ㄤ仔的陣頭~
小時候在鹿港常常都有這樣的表演~ 也總是那樣令人興奮!!
看得出來下面這是誰嗎??


是台灣首位飆車族[三太子--哪吒]!!


這個龍宮喜事的章魚姊姊人真好~
看出我很想跟他們合照~
主動跟我合影!!
不然我一開始要出動去拍合照的時候就被工作人員阻止了~
>"< 要我們等他們表演完再拍~


終於等到表演完~
Leo摩拳擦掌~ 想要衝上去合照~
結果....只見一個一個可愛造型的演員離開~



我一看~
不行!!!
馬上衝上去跟河豚說可以跟我合照嗎!?
Yes!!


一拍完~ 想換Leo拍~
河豚卻看團員都走了~
也跟著溜了~
嗚~~~
就這樣....
他都沒有拍到~
好可惜ㄋㄟ~~




上面這叫做[三隻小豬]
本來是我想的梗要Leo演出~
他卻叫我自己想的要自己負責~  @@


在傳藝中心待到四點多~才前往礁溪[天池溫泉會館]
當然要先泡一次溫泉~再好好逛逛羅東夜市嚕~


泡溫泉真的好舒服喔~~
感冒的我鼻塞因此獲得舒暢....
化成鼻涕流光光嚕!!!
身體也暖呼呼的ㄋㄟ~~


晚上去擠那人潮依舊洶湧的羅東夜市!!!
找了好久終於發現卜鴨!!
不難吃~ 但倒也沒有美味到令我驚驗~

隔天我還是堅持要起床泡了兩次溫泉~

先泡一次~ 再去床裡窩一下~ 最後還要回鍋再泡一次~
ㄏㄡ~~~
一整個有值回票價了!



搭上礁溪的溫泉季!!

這個湯圍溝公園很讚~

人們拖去鞋襪馬上就可以讓雙手雙腳感受到暖呼呼的礁溪溫泉~

ㄏㄡ~~~ 一整個好舒服ㄋㄟ!!





元旦那個晚上從羅東吃飽回旅店的路上~
Leo可能因為忘了戴帽子~ 吹了冷風~
竟然頭痛了~
回到旅店還頭痛跑去吐~
一整個很不舒服的樣子~
好在他隔天睡飽飽~ 再泡泡溫泉~
頭痛好多嚕~



不過走出溫泉旅店~
放眼望去百分之八九十都是溫泉會館~
找不到什麼特色小吃跟美食~

後來決定午餐吃[肉羹番]
只因為有人排隊!
看板上寫著[國宴肉捲]~

就這樣點了魯肉飯+肉羹+肉捲....
但是我實在沒有覺得好吃~ >"<
宜蘭的食物~
我好像沒有很愛的ㄋㄟ~ =.="











一接近中午十二點~
整個礁溪的街道充滿車子了!!!
而這家奶凍捲[奕順軒]卻人滿為患~
滿到外面的車子也臨停造成交通癱瘓~
需要動員警察管制!!!  >"<


本來想買的~
但是不想排隊~
怕這麼一排~耽誤回桃園的時間~ 會在國道五號上塞更久!!!


飲恨了~ 我的奶凍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