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遍王品的目標又再下一城~

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老公還是有記得耶~
訂了桃園市的ikki~
聽說又是新開的~




一入坐~
Leo很認真的看menu~
我則欣賞著特殊造型的器皿跟擺放在小火爐上用茶壺裝著的湯~
突然我發現我的盤子上有一個小小的黑點~

我問著Leo~自己猶豫著要不要跟服務生要求換個盤子~
Leo說~ 換一個沒關係ㄚ~

我跟一個男服務生指出髒汙所在~
他立刻答應換一個給我~  ^^

沒想到沒多久~
一個女服務生竟然馬上送上兩杯招待的飲料~
一整個很令人surprised~


這家服務我真的覺得不錯~
^^
就連用完餐都有服務生送上一小份巧克力給我~
好sweet喔~


ikki走的是創意料理~
每道菜都擺盤得很漂亮~
前菜跟沙拉我都好喜歡~
精緻的料理份量少少的~ 吃起來卻很飽!!!
我都快被王品集團養得肥滋滋嚕~

雖然甜點的選擇性不多~
但是我選到的甜點很好吃~
我忘記叫什麼了~
是一種紅色果醬的奶酪~(就是上圖最下面橫排中間的那道~)
好吃!!

我點的飲料也好好喝~
好像是叫蔓越莓優酪的樣子~
裡面還加了椰果~
喝的時候要自己將酸酸甜甜的乳酸飲料倒到杯中~
整杯飲料變成柔和的粉色調~
很特別的視覺跟味覺享受~

------------------------------------------------------------------------

吃太飽嚕~ 所以吃完要去走走逛逛~
我們沿路逛到桃園火車站前的新光三越!
在沿路的[格子趣]買了三樣東西~
其中一樣是Leo的玩具模型~
兩樣是我的~分別是海賊王的耳機還有海盜的那個玩具(下圖)


哈哈~~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