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Z從呱呱落地以來最遠只跑到新竹~
我從沒跟它一起遠征桃園~
這次為了回鹿港拯救我即將被丟棄的回憶~
請它幫我載著我的回憶一起北上桃園~

一個人開車真的有些孤單~
好在小弟陪我講電話講到手機沒電~

其實我這天狀況也不好~
前一晚頭痛到睡不好~
加上感冒變嚴重~
一整個呼吸困難~ 昏昏沉沉的!

下午抵達龍潭~
以為Leo在大溪~
沒想到他已經回龍潭了!
那種回到家時發現有人在的感覺還真好~
一整個很溫暖~
我以為我又會一個人待在房間裡~

晚上突然約小弟一起吃飯~(我突然好想跟他吃飯ㄚ~)
為了順便幫我蒐集王品集團美食~
我們決定去竹北吃[聚]~

^____^

一起吃飯的感覺也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