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路過深坑幾回~
都是下著滂沱大雨的天氣~
雨水帶走我的遊興~

趁著這回要去拜訪新店二姑姑~
Leo答應帶我跟Jay~去逛深坑老街~

就這樣~ 二二八連假的最後一天~
再度展開了我們的精采三人行!!



一早~ Leo姊夫先開車去接從新竹北上到中壢的Jay~
然後要去新店二姑姑家大飽她的好廚藝!

路況沒塞車~一路暢行無阻~讓我們提早抵達!!
ㄏㄡ!!!
二姑姑簡直拿出餐廳辦桌的料理來請我們!
煮了超大的干貝跟蝦仁~
還有超香超好吃的臘腸~
好嫩好嫩的不知名魚~
重點是那滷排骨肉~好好吃!!!!!!!!!
驚嘆號這麼多的情況下當然是被我們一掃而空!
真難忘懷那甜而不膩~ 鹹度適中~ 香氣飽滿~ 入口即化的口感~
飯後水果還有甜到不用沾梅子粉的小番茄~
二姑姑是個很能聊的人~天南地北的跟我們聊很多~
哈~~我下次還要去找二姑姑吃大餐!!

-----------------------------------------------

離開姑姑家~
來到附近的深坑老街~
^______^
好多人喔!
而那老街也真是滄桑~
跟這人滿為患形成強烈的對比~
逛了一圈老街~
當然要吃深坑臭豆腐啊!
我們挑了店面超大且人氣超旺的[王水成]~
真的好好吃!!!
有像上次去鼎王吃麻辣鍋的感覺~
那豆腐真是夠味!!!
難怪深坑臭豆腐這麼有名氣!!!

-------------------------------------------------

下午我跟Jay弟還去了[行天宮]
去跟關爺爺說說話~
我還蠻喜歡行天宮的模式~廟方提供香~
只要兩炷清香即可~
一炷給天公~ 一炷給關公~
不燃燒金紙~
也可供奉鮮花~
希望關爺爺能讓我心情平靜!! ^___^

晚上跟Leo會合~  他帶我們去吃要排隊的鬆餅![米朗琪]
說實在的!
那鬆餅外酥內軟的口感真的好吃~
不過飲料我就覺得普通了~
價格我覺得也不便宜~
一杯飲料加一份鬆餅還有一成服務費的下午茶...
這樣350大洋跑不掉~

呼~
這天一整個行程滿滿~肚子也吃得滿滿~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