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寒假~ 一開始就被台中幫Booking要一起逛花博~


1/24的晚上集合~
去吃了好香好嫩好好吃的霸王豬腳~
又去逛了SOGO二館的Bye-Bye Sale和中原夜市~
我在SOGO買了playboy的棉絨被~ 真的好暖喔!!!
現在在學校睡午覺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隔天一早~大家又扛著各自的家當~
向位在台北圓山捷運站的Flora Expo邁進~


下面這張圖~ 你看到什麼?


你是先看到直式書寫的[台北]....或者先看到直式書寫的[LOVE]....
 很有創意的看板ㄋㄟ~!   
就在台北捷運站的入口!! 迎接每個來到天龍國的人~


參觀花博就是要拍照的啊!!
除了enna~每個人都有帶相機!!!
cactus還扛了單眼~
我好愛拍她用觀景窗專業取景的感覺ㄚ~



哈哈哈.....
連拿著Leo那台沒有觀景窗的類單眼~
我都想要假裝專業的用觀景窗一下!!



在驚艷館看中南部都不覺得有什麼稀奇的農特產展覽時~
下面這張草梅照片可是有故事的!!


為了拍出景深~
我拍了好多張草莓~真的拍好久~
我可以感受道拿著相機的手臂肌肉開始發痠~
也隱約感受到我身後的維護人員有投射眼神在我的背上!!

那是個中年婦女~ 
我猜她當時應該心想:
這女的拍這草莓是要拍到什麼時候~ 她就不要給我touch到那嬌嫩的草莓~

就在我手臂肌肉發痠到受不了的時候~ 
一個手臂無力不穩~我的手稍稍傾斜了o.5度!!!



















那中年婦女立刻拍拍我的肩膀說:『小姐!你碰到那顆草莓!!!

媽的ㄌㄟ~
我是真的有輕輕touch一下~
但是有這麼誇張嗎??
那顆草莓會被我壓爛是嗎!? 是嗎!!!??? 是嗎!!!???是嗎!!!???

-------------------------------------------



來花博的一大要事~就是排[夢想館]!!!
再說明排夢想館之前~
我一定要來個批評文!!!
話說這次我訂了一家離花博還算近的價錢親民的旅館 [瑞格商旅]....
老實說我沒住過啦~ 只能碰運氣嚕!!!
入住前一兩天我打電話向櫃檯[Grace]小姐確認我的訂房!
沒想到那個Grace竟然口氣很差的跟我說:[現在在退房,很忙!!! 你晚點再打過來~]
靠!!!!!
你他媽的好ㄚ~ 還有服務業跟客人要求晚點再打電話的喔~
不是應該好聲地請我留電話號碼,待會兒好跟我回電嗎???

入住後~接待我們的先生跟小姐都不錯~
但就在我們後來要外出用餐的時候~
那個Grace竟然又口氣很差的要求我們務必把房門鑰匙放櫃台!!
小姐你哪位ㄚ!!!

差點要跟她吼起來~
還狠狠的瞪了她好幾眼我才離開~

這家商旅除了Grace服務差勁,
其他服務員對問題應變處理很慢~
看得出來內部管理的問題很糟糕~
設備也破舊~
><

極度推薦想要破口大罵宣洩壓力的人去住看看!!!!
幫我罵罵那爛到爆的Grace!!!

由於我們打算第二天早上五六點就去排夢想館~
沒想到櫃檯的男接待員~竟然說七點多去排就可以排到了~
ㄏㄡ~還好沒聽他的! 不然可能真的排不到!!!
真是一點sence都沒有!!!
不過也因此證明大家為了夢想~都變得好crazy~


天還沒全亮~
再伴隨陰暗的天氣下~我們席地而坐!!!
等待三個小時後的領取夢想票券!!!




終於領到當天12:52分梯次的夢想館預約券!!!
每個人都小心翼翼的抓緊自己的夢想~
深怕它就這樣飛了!!!




這朵機械大花跟旁邊的紙喇趴是我最愛也最印象深刻的~
伴隨著紙喇趴流放出的音樂跟美麗的燈光效果~
真的好漂亮喔~~~
看得我嘴巴開開的!!!!



當然也要領取屬於自己的手環~ 製造那噱頭說是屬於自己的一朵花~ 
而我選擇了[家庭!!!]

-----------------------------------------------------------------------------------------------



這是偶然上廁所發現的互動機器耶~
可以拍出有自己照片的明信片~
然後免費寄到電子信箱給你喔~
我們玩得很開心~
一玩再玩....停不下來!!!

這是我寄給自己的電子明信片!!
後面的ㄚ桑們再吃著花博的便當呢!!!

--------------------------------------------------------------------

在花博最愛的就是鬱金香~


我以前沒那麼愛鬱金香~ 比較愛桔梗~
不過這次我發現會透光的鬱金香真是有魅力!!!
不管怎麼拍都好漂亮喔~




下面這張構圖是我拿兩株高大仙人掌來構圖的~
重點是那穿紅外套用相機坡拍仙人掌的女孩~




除了自己當攝影師~也是要自拍的啊!!!



最愛的就是當ㄚ豪的模特兒啦~









不過有時我獨照會害羞~
還是一起合照吧!!

-----------------------------------------------------------------------


三天花博行軍下來~真的很傷體力!!
有多累呢!?
你看!!!






























坐著排隊都能睡!!!!  
真的很累!!!!

而葭這可憐的小東西~
感冒加腰痠背痛~自動挪過來要我幫她按摩一下~哈...
她找對人了!!! 我在家裡常練ㄋㄟ!!!

不過沒想到她不只是腰酸背痛~
還感冒到發燒~ 真是有夠悽慘的!!!


但是我們在2011年征服了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