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委屈的時候~

有人可以傾聽~ 可以依靠~

是很欣慰的一件事情~

至少會讓人感覺到自己不是孤單一個人~

有些事情~

說出來後~ 能被安慰一下~

就彷彿拿了處方簽~

心裡好過許多~

就有更多勇氣跟智慧去面對~



那天看著大愛會客室~

說到[家家有本智慧經]~

我覺得說得真是正向!!!

若照以往大家說的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那我想這本經文將會越來越難念~

但是若將它視為智慧經~

讀通後可以長智慧~ 不是會開心許多~

人的心有時候真的是脆弱的~

這時候正向的支持就變得好重要喔~

若是常常都是陰雨天的人生也可以曬曬太陽~

開陽的人生不是會令人開心許多!!!


這陣子高潮起伏許多~
短期內或許我還沒辦法修到可以去原諒別人~
但我期待那善解包容的到來~

以上是我的胡言亂語~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