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中那個還是學生的我,喜歡六月,
因為期待漫長暑假的到來,

現在流浪中的我~討厭六月,
縱使聽著快樂節奏的天堂歌曲,
我的心情也像地獄那般憂愁悲傷,
沒有快樂輕鬆的暑假等待我~
席捲而來的是一次又一次即將面臨失業的痛苦,
思緒被吹的亂七八 遭,
快樂不像快樂,
憂鬱又不是憂鬱,
是一種無奈吧!!

六月---
是代表著即將要來開~

六月---
是不斷擔心徬徨的N次方~

六月---
是充滿無奈與無助的徬徨感~

前幾天去花蓮考試的結果~~ 
又喜又悲的結果....
悲的是自己再度落榜...
喜的是這次自己考的最好的一次,
不只感覺好,就連口試也十分順利...
或許敗在試教吧....
壓根沒想到會進複試的我什麼教具都沒有帶...
只憑考前三十分鐘準備....
結果上台有些緊張,慌張到令我不知所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