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天晚上我們都將住宿品川王子大飯店~
這裡離地鐵站品川馭很近~
很多台灣人到東京自由行都住在這裡~
所以如果旅行過程中遇到問題~
如果敲敲隔壁房門~ 他們很大的機率是台灣來的~ 找他們準沒錯!
像我左右房門都跟我一樣是台灣來的!!! 是兩對新婚夫妻~
其中一對~ 晚上會亂敲牆壁! (不得不說,品川房間隔音不好)
另外一對~ 是遠從台灣在樂天網站訂貨,買了很大的微坡烤爐還有一雙雨鞋,然後送到日本飯店來!
一整個超屌的~~~ 我對她的景仰真的是有如滔滔江水般~ 滔滔到快淹水了~~


跟好人夫們出遊的好處~ 就是當他們在check in的時候~
人妻們就很認真的玩手機的APP遊戲!!!


到品川王子飯店check in 後~  我們來到位在27樓的房間~
窗外view是還ok啦~
但是映入眼前的卻是[兩小床]~  @@
說好的[一大床]呢!!!

派菜瓜瓜上訴去換房間~
可惜~ 失敗!
菜瓜瓜的VIP盧功好像只限澳門特區!
對於亞美蝶的語言就沒輒了~
最後我們還是得面對現實~ 乖乖躺我們的兩小床~

我是還好啦~ 可以把一小床睡成一大床~ 這樣好像也不賴~


不過房間不像澳門飯店那樣豪華氣派~

所以我就壓根沒把拍照放在心上~

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