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大家新年好~ 龍這個生肖可真是神氣!
我竟然會在這個龍之首~ 要飛出台灣~
像龍一樣~遨遊天際!
這....原本不期待的行程~ 在結束後好一陣子我才開始回味~
一切的一切~ 或許都該歸功於那幸運的精子!!!
也感謝小鳥郭夫婦~ 他們能排除萬難前行!
但更該感謝我的老公~~~
是他....我才能參與喇賽團~ 讓我發現東京也不錯!


當護照夾著機票~ 是多麼興奮的時刻! 我喜歡收集護照上出入境戳章的感覺~


就像集郵一樣~  只是這樣的收集不可能很快~ 它可是跟著我的荷包玩追逐賽呀!!!

走在國道二號上的凌晨六點~
天還沒亮的冬晨~ 少了冬陽的溫暖~ 我的心卻是熱呼呼的~
沒錯!
是因為期待~
還有害怕跟緊張~
嗚嗚嗚.....這些人都沒在日本自助過~ 我好怕我會回不了家~

為了怕重蹈上次最後一名到達的慘狀~
老公決定先到第二航廈放我車~ 好讓我先把護照拿給菜瓜布去橋機位!!

哈哈....不過沒想到這大年初四~竟然這麼多人要出國~
嘟嘟房停車排了很長很長~
所以我到達時,只看到我們這幾天都必須倚靠的燈塔姐跟地圖哥~

地圖哥一早就很嚴肅~
完全顛覆澳門行時,我內心那個搞笑一哥的形象!!!
後來燈塔姐說....原來是搞笑一哥的左眼皮一直跳~~
雖然我假裝安慰他說左眼跳財呀~
但是我其實更挫了~
會不會真的回不了家呀~


後來小蔡趕來了~
當機位搞定之後~
大夥就乖乖聽團長交代事情!!!

哈哈.....
不過....我是認真拍照的那個~

只記得重點就是8:30登機口集合~ 各自解散~ 薩!!!
mina想在出境前吃Burger King早餐~~
菜瓜瓜跟Leo說要出境後才有~ mina卻說外面就有~
不過懷孕的人似乎沒有什麼公信力~
還被恥笑了一番~
明明Burger King在外面就有!!!! 真的~ 在2F!!!

這時離登機時間大概只剩半小時吧~
我們快快通關~這時已排了長長一列人龍~ 
Leo不禁擔心菜瓜瓜是否來得及解決完早餐後準時入關~
所以他趕緊call菜瓜瓜~

一邊call他,還要顧著幫看到kitty興奮得我拍照~
 


逛著二航廈的免稅商店街.....
我在出發前一直沒時間逛書店買我的旅遊書~
趕緊在機場書店中找一本~
沒想到這本竟然是傳說中很厲害的旅遊書~  還是最新版的喔~



大約還有十分鐘~ 哈哈... 把握時間上網一下! 不過網路真是慢到連鍋牛都跑贏它嚕~
急性子的我哪受得了!  放棄放棄!!!



當大夥兒在登機口會合時,我訝異著菜瓜瓜跟mina竟然沒有遲到~
這才聽到菜瓜瓜述說著那10秒把水喝光的技術有多高超~

通關前能夠想到水有沒有喝完~ 對孕婦而言,已經很了不起了!!! 好嗎!?
至少菜瓜瓜還有十秒!!!

--------------------------------------------------------------------------------------------------

上飛機後~ 眼睛好累喔~
大過年真是個作息混亂的生活~
連續好幾天睡眠不足~ 這天又得早起~
呼~ 好不容易終於橋到個好姿勢要瞇一下...
就快睡著的時候~~
朦朦朧朧,渾渾噩噩中~ 我竟然感覺到有人在戳我!!!

>"<
臭呱呱~~~
你幹嘛把我挖起來寫日本入境書~
為什麼那時候你不挖Leo~~
為什麼他還可以睡!!!
為什麼~~ 嗚嗚......
後來我的瞌睡蟲就不見了!!! 
眼睛卻還是好痠~




這是我第一次搭全日航~ 之前都是華航或長榮~
這次的全日航飛機餐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飛機餐~


連胡蘿蔔都用心切成小花耶~
下面藍色包裝的餅乾也很好吃!!!





一抵達日本成田機場~
菜瓜瓜馬上拿出那最近剛升等的智慧手機-唉鳳3G~
哈哈哈.....努力的用手指頭滑著!
 
眼神彷彿說著:『你看我也有智慧型手機可以滑滑滑.....』
其實他只會亂滑而已....


出國另一個需要解決的難題就是手機通訊~
日本不像澳門可以用預付卡~ 就可以彼此聯絡~
加上手機系統又不一樣~ 不能通用台灣的3G手機...
我跟Leo過年期間找了好多網頁,大多都是要付租金租手機,打多少再算多少~偏偏光租金就可能很貴~
打去威寶跟中華問漫遊~ 費率還是很高~

好在後來菜瓜瓜發現全日航有提供免費手機租借~ 打多少再算多少~
就這樣菜瓜瓜先押了押金~
租了三支手機~
就在他跟我老公去拿手機的時候~
惠如跟小郭則去辦理西瓜卡事宜~
而我我跟mina就成了行李小妹~ 幫忙顧行李....


惠如代購了6張西瓜卡~ 這幾天我們到哪可都要靠它呀~
她還拿來了迎賓紙鶴~
好可愛喔~~ ^^



拿到三支租借手機後~ 開始試打~
但沒想到後面這五天~ 我老公的手機都收不到別人打的電話~  ><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只能說下次拿到手機~ 都要試打跟試接看看~


搞定手機跟西瓜卡之後~
我們終於可以正式邁入日本東京的行程了~
搭上接駁車前往品川王子飯店!
這接駁車還真是貴~ 不過可以免去拉行李搭地鐵的麻煩~




等候巴士的到來~ 當然要跟mina的行李箱還有我的行李箱拍照嚕~
同一款的喔~
只是size不同~
我的是26吋...她的是29吋吧?


不是我在吹~ 這個戰車行李箱~ 真的很好推!!!! 
不信的人~ 可以問問追過戰車行李箱的菜瓜瓜~
哈哈.....


品川~ 再一個小時~我們就來了!
睡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