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社會職場好些年了,
以前總是很信任的某些人!誠心相待!
總認為我誠心待人好~ 對方一定感受得到,

但是這一年來,
我學會淡定待人,
搭上淡定紅茶的順風車,
我也開始淡定面對人世間的一切,
不知不覺,老成了起來。

或許我還是會對我喜歡的人好,
但我學會淡定面對他們給的回應,

有個很淡定一切的老公還是很不錯的!
至少我在他身上學會:你可以提出你的請求,但對方也可以拒絕。
以前我很害怕被拒絕,總因為害怕被拒絕而不敢向他人提出邀約,
但老公總是認為可以約看看,對方有事我們也得尊重,
邀約前做好可能有事的心理建設,告訴自己那是正常的,
未必是對方不喜歡與你相約!
這樣一來真的舒坦許多!

那天看了一句話,覺得說得真棒!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們不是發現少了些朋友,而是知道誰才是朋友!」
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因為時空阻絕而斷了聯繫或減少情誼的!

不同的時空背景下會有不同熟絡的人~
但真正的朋友~卻可以有著平行時空吧!!!
^^

此刻...我好想家~ 好想鹿港的家~
                               2012.07.26 10:25 AM @龍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