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JULY從頭到尾一直在吃吃喝喝~

先是豪跟葭因為桃園縣的教甄來我家投宿~
^^ 大夥兒聚在我家吃飯聊天的感覺真棒!!!
謝謝金鋼狼提供的水餃跟苦瓜鹹蛋!!!

本來隔天我要當司機跟陪考的~
Leo很棒的接替了我的工作~
先帶他們去考試後再去上班~
讓我可以多睡很久很久~
---------------------------------------------------------------
會突然放下面這張Leo組裝櫃子的照片~
是因為我覺得即使在家~也是有些許的樂趣跟溫暖~
我在樓上書房用功抄經典~
Leo則認真研究我未來的鞋櫃該如何組裝~

並沒有什麼馭夫術的啦~
單純只是記錄與感謝~
哈哈~ 單純想表達:我有感受到你很疼我啦~~~ ^3^
-----------------------------------------------------

2012/07/08那天~ 柏儒來找我玩~
哈....不過太久沒辦桌~
我竟然為了苦思菜單而一夜失眠~

後來午餐飯後~ 我們窩在家裡看了一部電影~
等太陽威力稍減才去三峽走走~
^0^
哈哈....我們還在三峽老街發現現在正紅的蜘蛛人巫毒娃娃!!!


--------------------------------------------------------------------------
之所以說這暑假是吃吃喝喝~
是因為我到處跟朋友連繫情誼~


先是為了慶祝前同事雁分調動成功~
雅芳帶我去吃了超級好吃的石鍋拌飯~
說真的~ 我到現在還是好懷念那個好滋味!!!

-----------------------------------------------------------------------


不過要額外一提的是...快放暑假前終於跟于玲去體驗我想去吃的N.Y. BAGELS
一邊吃一邊互相砥礪論文進度~
雖然有壓力但是很開心!!!
------------------------------------------------------------------


2012/07/12 還跟好姐妹榮駿&雅芳去喝咖啡聊是非...
彼此的感情生活是最好的搭配品!!!
---------------------------------------------------------------------




2012/07/13 又跟高中同學及好友一起去[咖啡樹]來個午餐邀約~
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
有機會還要再跟你們一起去!!!
看著雅凌的新手機~ 談著彼此的生活~
時間竟然又是如此外的消逝~
------------------------------------------------



2012/07/21
終於跟寶妮敲定約會時間~
一起享受著簡單生活~
希望寶妮的生活、感情、工作都能順利!!!
--------------------------------------------



我們還帶著搖搖小麋鹿去探望Dennis跟Mina的瓜仔肉~
看完就好餓~不過因為已經晚了~
只好一起去吃了24小時的龍潭MOS!!


------------------------------------------------------------------------------------

這個暑假~
雖然很少到處趴趴走~
一來我的心因為論文懶洋洋~無心做出遊玩耍的功課~
但是...
老公可是很開心耶~
因為他跟金剛小狼搭起了友誼的橋梁!!

兩個人會一起看團購美食~然後帶我們兩個女孩一起吃香喝辣!!
最喜歡一起看電影的日子~
從復仇者聯盟的初體驗開啟了我們四人的電影趴~

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一起逛夜市~


一起聊天+一起耍寶~

就這樣開啟了男眷之間的情誼!!
這樣我們女生逛街的話~ Leo就不用怕孤單了!
-------------------------------------------------------------------------

不過我還是哀怨著這個JULY沒有出去外拍玩耍~
硬是找一天要Leo帶我出去玩~
所以積木展一開始~ 馬上就衝了!!!

結果就是一堆人~
人擠人~
連百貨公司的餐廳也是一堆人~
我想吃的花月嵐拉麵跟杏子豬排都排得落落長!!!
嗚嗚.....
雖然出去玩很開心~但這是有些小缺憾~
老公~~ 可以不算數嗎??
-----------------------------------------

JULY還有一件大事喔~~
就是我們家老爺子的大壽!!!
問過老公生日想要吃什麼?
老公說不用啦~
但是我還是想小小幫老公慶祝一下~
所以揪了金剛小狼~
讓老公誤以為小狼因為要加班不能一起去跳有氧!!!
哈哈....
然後我就把老公拐到吼牛排去!
讓小狼神秘現身!!!

一去到吼牛排~意外發現壽星可以半價招待~
吼牛排真的很阿沙力!!!
折半價的餐點是當桌餐點最高價的喔!!!
哈哈.....
那當然一定要挑戰40盎司啊!!!


然後7/24吃一次~7/29再跟杜杜一起吃一次~
兩隻獅子一起慶生真的很棒!
以後有機會還要一起慶生!!!

哇哈哈哈.....
吃完又去一旁的LATTEA喝奶蓋茶~ 大家一起長了白鬍子~
COOL~~
------------------------------------------

最後....我那天回學校窩圖書館~
終於找到了學校附近的杏子豬排復興店~
因為太餓了~
我就背著老公偷偷先吃了~

哈哈....網路都說評價極好~
但是我覺得還是勝博殿最好吃!!!
^_____^

剩下一個月不到的暑假~
繼續努力綻放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