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奶宣告終結了~
起初我也會難過她的離開~
但我要相信親愛的席安娜還是可以繼續頭好壯壯!
(往好處想就是...我的ㄋㄟㄋㄟ沒被撐大到太誇張~縮水後彈性依舊! XDDDD
就像當初我羊水太少~ 我自我安慰著:好處就是肚皮沒被撐大到太誇張~ 妊娠期間沒有妊娠紋~ XDDDDD)

最近換了她的配方奶~
好像還不賴~ 腸絞痛的情形減少了~
希望席安娜可以在這隻奶的養護下~ "好腰七"~

我心血來潮的時候還是會把席安娜抓來親餵一下~~
以前看她吃不飽我都好愧疚~
現在看她吃不飽~吸不到奶在一旁發怒~ 我覺得好可愛!
親愛的小主! 奴婢已備好溫熱的ㄋㄟㄋㄟ~ 等你發怒完來喝喔~~

最近席安娜開始想要操控她的小手!
親餵的時候會雙手托奶~XDDDD
看到娃娃時~ 會一直舉手~ 想要伸手抓!!!
席安娜持續長大ing~

 

就像曉筠學姐告訴我的~ 餵不餵母奶是每個媽媽自己的決定
我不需要因為那些不相干的人在那邊鼓吹就讓自己滿懷愧疚~
XDDDDD
每個媽媽有自己帶小孩的模式跟步調~
我想....我會慢慢理出自己跟席安娜的生活模式~

最後~還要感謝當初幫助我"奶奶"的人們~
不管你們提供的是偏方或機器,甚至是為我舒壓~
我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