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生之前把坐月子想得太容易!所以才會只訂20天月子中心…還天真以為自己在出月子中心返家後…只要解決月子餐,就可以hold住一切…
坐月子一開始的母嬰同室所帶給我的震撼教育就讓我開始恐懼20天渡假般享受的月子中心生活結束後的返家生活…
不過還是對自己存有那麼一點點信心…認為應該可以完成這樣的生活…
但我高估自己的能力也低估自己焦慮的程度了…夜裡,每當席安娜有任何一點風吹草動…都足以讓我從床上彈跳起來…加上後來總是夜半腸絞痛的她…哭得聲嘶力竭…讓人好不心疼!!也讓返家後的我幾乎每天睡不到兩小時…
最後…還是撐不住了!
返家的第五天…下午老爸打電話來詢問臉書設定…那時我只能趁席安娜睡覺時跟著睡…加上之後有客人要來拜訪…只能小睡半小時的我面對電話老爸那端無法具體理解的電話問題…想睡又要耐心回答的我…終於崩潰大哭!
晚上老公放棄打球的時間提早返家來接手看顧席安娜…好讓我休息…在三樓主臥關起門來睡覺的我神經緊繃到竟然還是聽得到一樓席安娜的哭聲…連眼不見也未必為淨…於是我又落淚了…不知道自己能撐得下去嗎!?
老公毅然決然打電話給保姆…決定明天提早讓席安娜去保姆家適應環境!

就這樣…今天帶著忐忑及擔憂的心將席安娜送托到保姆家…
還好…一整天下來…席安娜適應得似乎還不錯…
我放心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