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諸多不順心的事,便騎車載著好友前往北港朝天宮求籤,沒想到這籤真是靈驗,不禁讓同行的朋友也驚訝的目瞪口呆,今天又陪著另一個聽說過這靈驗事蹟的朋友去求籤。
  我不禁疑惑了,為什麼會這麼神準,究竟是人為的,還是真正有神明為我們指點迷津,我到疑惑是因為廟中每張籤的內容都設計得不錯,不管怎麼說都可以說中,可是我們還是很相信,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第一次發現信仰的重要,在一個人心靈徬徨無助的時候,信仰真的可以幫助他沉澱自己的心靈,不管是什麼教,我想多少都會有這樣的功能,每次去拜拜後,我都覺得心理非常舒坦,或許這跟許多基督徒遇到困難時會禱告是一樣的吧!只是我很疑惑,為何我感受到的都是媽祖娘娘或是觀世音菩薩的感召力,卻感應不到耶穌的神力呢?否則我還蠻想信仰基督教的說~~~



報長的話:有時真的是心理作用,難怪人家說~心誠則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