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處女做堂妹點名我...
答案如下~不過~我怕得最重大親朋好友~
所以就這樣~我是個Ending...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
A:不太可能,機會很小...尤其感情越久,越不可能成為朋友...
2.你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戀人)那裡得到什麼?--->
A:支持&傾聽&陪伴
3.最近最鬱悶的事?--->
A:心事
4.你覺得單身好嗎?--->
A:不好~ 我不喜歡孤單~ 
5.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脾氣差
6.最近最快樂的事?--->
A:老爸平安健康
7.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以前是默默地~ 以後希望勇敢點...
8.說出點你名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單純,沒有心機,脾氣好
9.愛人和被愛哪一種幸福?--->
A:我也不清楚,我覺得愛人並能得到回到比較幸福
10.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嗎?為什麼?--->
A:睡覺,逛街,一個人到電影院看電影
11.你覺得點你的人是豬頭嗎?--->
A:當然不是,要不然我就是豬頭的姊姊
12.說出點你名的人的缺點--->
A:缺乏積極性~ 哈...會不會太直接
13.若一定有人會出軌,會希望是對方或自己?--->
A:自己,因為我不能忍受被人家背叛耶...
14.何謂幸福?--->
A:我想應該是當自己對幸福有所感覺的時候才能真正稱為幸福~
15.如果有天電視劇情出現在生活裏,你會怎麼做?--->
A:是纇社會劇嗎..我生活裡真的有耶...然後就是當八卦大聊特聊...
16.你喜歡很久的人跟你告白,你會馬上答應嗎?--->
A:廢話~ 當然! 我會飛撲過去的...
17.你會覺得自己的優點一直沒有被人發覺嗎?--->
A:我不知道別人知道我有哪些優點耶
18.你覺得你想回到從前嗎?--->
A:嗯...不會
19.怎樣才能知道他是你真心好友?--->
A:遇到困難時就會知道了,患難見真情
20.請說出你/妳想對你/妳最喜歡的人說句告白的話
A:不要~ 說了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