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火星最靠近地球的日子,
星座專家說火星是紛爭、誤解、戰事的代表,
今天我深深感受到火星的威力:
2003 / 08 / 27
心情指數:  (不悅)

心  情: 事情很多,讓你有些無法招架。
愛  情: 別把氣出在情人身上,小心對方反彈。
財  運: 財運不好,有許多不得已的支出。
工  作: 突發狀況不斷,時程表要好好規劃。

在工作上,待在輔導室將近一個月,這期間相當平靜無事,
但就在今天,火星的腳步悄悄的踏入,我意外的接獲許多工作,
我的天呀!加油!希望我可以鰲過去。
學校最近來了一些新老師,不知怎的,被他們叫去做事時,我心中就會有些不甘心,
心想:他們去年也是實習老師,為什麼卻不懂得體諒實習教師的辛苦呢?
輔導室只有我一個人,可是主任、特教組長、啟智班老師、資源班教師都非常懂得要好好利用我。
唉~~就當作能者多勞吧!我這樣安慰著自己。
今晚將跟幾位實習老師一起去看火紅的星兒,
親愛的朋友們,分散台灣東西南北各地的我們,是否會抬頭仰望同一個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