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魷魚絲姊姊約好8/25週末去她家唱歌~~
哈哈...不用錢的無限量歡唱~~~
有小小聽眾可以玩~~~
有新鮮現摘的香甜無籽芭樂可以享用...
還有葉奶奶辛苦烹煮的海鮮大餐:( 讓怕胖的我不好意思折了老人家的好意,又破功了啦~~~ )
燉了六小時的Toro湯+炸鲜魚+蚵仔炸+麻油嫩雞腿+木耳炒美人腿
真的是很開心...

KTV的相關產業真該好好感謝中視的超級星光大道~~~
渲染的功力入侵校園~~
將升小四的Ivan唱功一流....轉音漂亮還帶有情感耶~~~
不過還是好好讀書吧...當歌星以後再說吧...
現在唱給我們欣賞就好....
^^
下次我也要學葉阿公把自己的主打歌都紀錄在本子上....
成為個人專屬的KTV搶歌秘笈~~~

看著葉子深情歌唱的模樣~~~
我想起小時候老爸也是在家用伴唱帶高歌....
那時我不像葉子那麼幸福~~~可以肆無忌憚的拿著麥克風高歌...
因為老爸總不讓我們碰.....
不過這樣對唱歌的熱愛卻在心中埋下種子....
國中受音樂老師啟蒙~~~
高中大學都加入合唱社.....

但是因為當老師...我的嗓子有明顯受損....
高音不再像以往那般輕易唱上去....
在自己以唱到爆音為樂的背後其實還是很難過....
那天聽到雅祺的同事參加台中市的合唱團...
讓我有些心動.....
是不是也可以再回去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