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最開心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下課.體育課.放學
我想還包括老師出ㄘㄟˊ的時候,
前陣子不曉得怎麼了,
在學校總是昏昏沉沉的,
老是做出或說出不是自己內心所想的事情,
不禁開始懷疑自己是否開始老化,
讓老年癡呆症提前到來,
這對我而言是相當恐懼且訝異的,
畢竟當我還是高中生時,
我十分不能體會那種老師無法自主的老化行徑,
也十分肯定自己不會有這樣的一天,
然而這陣子我開始疑惑自己終究逃不過"老"字這關,
連班上的學生都用擔憂的眼神望著我問道:{老師~~您最近怎麼了?}
回去後我問了JJ
她說我缺乏運動,腦袋缺氧了~~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呀!!
隔天我便告訴學生我要開始來測試自己出ㄘㄟˊ的次數是否因為運動而減少,
沒想到...
他們相當積極的拿出本子要來紀錄我的出ㄘㄟˊ次數...
每當我出ㄘㄟˊ時,
變成了他們最快樂的時候,
相當積極的為我的出ㄘㄟˊ紀錄簿加上一筆...

報長的話:運動真的可以為腦袋加氧打氣喔~~ 耶~~每天反錯次數降低到三以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