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三)
我們依照計畫~  要先去喜憨兒的民生餐坊取14盒餅~



要去分送第一盒囍餅!
Leo幫忙為第一盒喜餅裝袋~


嘿嘿~ 這是我的第一盒喜餅!


我超喜歡這個紅色可愛的鐵盒!!!
一點都不像是身障孩子畫的~
可是真的是身障寶寶畫的喔!!
紅色的盒子跟紙袋也都喜氣洋洋的~


內容物是八種口味的手工餅乾~

因為節省包裝的關係~
看起來沒有一般坊間的囍餅來得大器~
但是~ 其實份量可是比一般囍餅來的厚重跟扎實喔~
而且手工餅乾好吃~
我喜歡厚片的口感~
不愛吃薄薄的那種~
就像ORIO跟可口巧克力薄片~
我就愛ORIO~

當初本來想要親戚們的部分是中式傳統喜餅~ 
我的朋友則是喜憨兒的手工西式餅乾~
不過我爹一度怕麻煩~想要改成通通都是喜憨兒的~
但最後我擔心家中長輩還是喜歡中式傳統口味~
加上怕他們看不上喜憨兒小裡小氣的感覺~
所以最終還是分開訂中西式兩種~
讓喜歡中式復古風的長輩們依舊可以吃到很久沒見過的傳統喜餅~
也讓我可以接受新時代新觀念的朋友們吃吃喜憨兒的手工餅乾~


鐵盒上加附一張我跟Leo的致謝卡~



恭喜這位拿到第一盒囍餅的幸運兒~



硬是被我強迫要開餅來讓我拍拍照~



謝謝啦~ 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