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除夕夜,我們全家會回竹塘老家跟叔叔嬸嬸堂弟妹們一起圍爐,
今年他們突然說要來鹿港一起圍爐了~~
這下我開始緊張了!
畢竟地主隊不是這麼好當的!
不過其他人怎麼一點都不擔心呀~~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窮緊張,
果真那天下午實在是多災多難,
鍋碗瓢盆不夠用,還外加水壓不足,
呵呵~~~十分淒慘,
只好對堂妹自我解嘲:哈哈~~來我家很像在露營吧??
不過這是我們第一次一群人圍在物資缺乏的鹿港吃年夜飯ㄟ,
氣氛還不錯,
我很喜歡跟叔叔一家人吃飯的感覺喔!!
如果有一天他們搬去台北,
我一定會很難過很捨不得的~~~


報長的話:平安年夜飯,我第一次發紅包喔~~而且還可以領到紅包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