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改變髮型已經很久了,
留了好久的頭髮終於變成長長的馬尾巴了,
瀏海也長到快要遮住半邊的臉,
昨天終於去"整髮",
希望可以藉由這樣的一個動作改變自己沉悶已久的心情,
可是....
當我變髮革新後....
唉....
越看越不滿意....
感覺跟自己大二時的一頭褐色捲髮沒啥兩樣...
今天面對小朋友時...
嗚....他們這群小鬼除了說:"老師!你帶假髮喔~"
最後還接一句:"好醜喔"
><"
當下半開玩笑的恐嚇他們說:再說醜的人都扣一個乖寶寶章,要說很漂亮....
呵呵...
不過...就在我帶他們去操場練跑時...
當我穿越操場朝班上女生走去時,
她們笑著對我說:"老師你這樣走過來好年輕好漂亮喔"
耶....
我承認我是喜歡聽甜言蜜語的啦!!


報長的話:甜言蜜語的功用在於讓我的新髮型越看越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