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葭葭請我吃巧克力的瞬間,
我覺得為小兔兔命名為"巧克力"
因為我愛吃巧克力
而且她身上的褐色班毛也有一點像巧克力

昨天帶著牠去看獸醫,
沒想到獸醫先生只觀望牠的活動力及身體狀況
還好沒收費
要不然我會覺得好貴喔

由於要補課
所以帶著巧克力去補習班
沒想到晚上上到戴帥老師的課時
巧克力竟然暴動想要從紙盒子裡跳出來
我的心臟頓時有暫停的感覺
養隻寵物真的好辛苦喔
一直在擔心
好像把牠從老闆手中買回來之後
我的擔心都沒有停過
今天早上看他窩成一球
動也不動
活動力大大降低
也不太吃東西
我就好擔心喔
無奈今天要上班
不方便帶著牠出門
希望他平安無事才好

嗚嗚....現在好想回去看牠是不是平安
有沒有蹦蹦跳跳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