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2013/05/02, 20W0D)~

莫名其妙的就是覺得不舒服~渾身不對勁!

難得晚上九點多就想臥床睡覺~

可是翻來覆去都不舒服~

趴在老公身上~ 希望找到最佳舒適的位置~

(我好像以前養的那隻貓~一直蠕動~希望找到個讓自己舒服的位置)

好不容易橋好了~

老公卻發現我的心跳異常的快速!

我自己也覺得一口氣好難喘上來~然後眼淚不自覺得就掉下來了~

(不是不舒服到想哭~ 是莫名其妙的就哭了~也沒有特別難過的事情發生)

就好像東尼史塔克在鋼鐵人第三集中得了恐慌症一樣不適且無助!!!

我對老公說道:[我會不會暴斃啊???]

老公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但這時已經晚上十點多~

其實說嚴重又沒那麼嚴重總覺得這樣去婦產科按急診很奇怪~

所以換個姿勢繼續臥床~躺回我的位置~ 背對著老公~

一邊啜泣一邊要老公幫我搓背~

哇~~~搓背的威力好強大~~~

就這樣搓著搓著~我的不適感就這樣被老公的魔手給消除了~~~

最後我已經忘記我是怎樣睡著的~

等到天亮~ 有印象的事情是在夢中老公帶我去紐約玩~

我還很巧的遇到美國下雪!! 一整個超興奮的我~~~

(最近我開始做些讓我開心的好夢耶~星期三的午覺我還夢到仙人掌好友要結婚~)

但沒想到我以為這樣睡到天亮就沒事了~

沒想到去到學校才是緊張與忙碌的開始~

先是忙著弄這週末園遊會的海報~

接著突然有校務評鑑的訪視委員來班上參觀~

好在班上學生都討喜活潑~主動跟客人問好~

古千金還巴結的說:「親愛的客人好!」

小張玉嬿主動與訪視委員握手~

老莫獻上熱情的擁抱~把委員逗得心花怒放~

我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沒想到突然要看IEP~ 還好歷年來的IEP我都也先整理好了~

就差這學期迄今的教學目標還沒評分~

所以跟安平趕緊加工~搞得我好緊張~ 好怕出包!!!

肚子就開始有緊繃感....

中午也吃不下了~喝了兩杯牛奶填肚子~

還好昨天晚上的不適~ 讓我本來就決定今天下午要請假回家休息~

不然....真是太刺激了!!!@.@

昨天從曉筠學姐口中知道下學期四個主任中就有三個主任提出調校!!!

哇.....我們學校的普通班老師真的是民風強悍!!!

哈哈....把三個主任搞走了!!

接著勢必會有人事上的大變動~

我也開始思索....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