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甄試一結束慵懶沉寂了一陣子後,
今天的我開始翻箱倒櫃,
將一大堆雜物的房間大大清掃一番,
哇.....灰塵真不是普通的多呀!
掃掉了灰塵,也掃掉了一些雜七雜八的帳單或資料等雜物,
也將過去好久以前的回憶給翻了出來,
已經忘了有多久沒有用收錄音機播放音樂Tape了
時代的進步真快,
我跨越了錄音帶的時代,進入到先在這個充斥著CD和MP3的新世紀,
唯一不變的是盜版,
這個智慧好像不會因為時代而衰退,反而更變本加厲,
拿出一張小時候家人買給我的盜版Tape,透過機器播放著小虎隊那年代的歌曲,
時間不斷前進前進.....
回憶就像垃圾一樣....越積越多...
清都清不完,
人的記憶會因為時間長久而遺忘....
可是人為留下來的回憶物品卻因為自己的捨不得而越積越多,
就像電腦硬碟容量的有限,
房間就這樣被這些回憶給塞爆了,
房間機能大大降低,
等到主人都受不了的時候,只好丟掉丟掉....通通丟掉...清掉清掉....全部清掉...

一陣忙碌後,我只完成冰山的一角,
但是清出來的垃圾卻多到堆滿我家大門口,
老爸看得瞪大了眼,
直呼要我再仔細檢查一遍,不要等到送上垃圾車後才後悔莫及,
我只是疑惑著:"為什麼清了一大堆之後,房間還是擁擠如蜂巢"
明天要繼續完成我冰山臥房的其他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